close

 今天是在厦门宴请同学、朋友、同事的的准备最后一天了。
今天跟阿满下午去近点的同事朋友那边补几张帖,又补了112的饼券,
怎么之前不懂得多买些呢?已经补了第二次了哟!第一次买就有7.8折了
还有就是准备一些明天我们在迎宾时,早到的嘉宾在餐桌上的小点心!
有瓜子、梅、鱼皮花生、炸的(圆圆的,不知要叫什么?)!
其实挺累的,今天都起不来,因为昨天为了要看[门牛要不要],
看到12点多,今天早上,阿满还早早就醒来了,他说:我睡不着!
后面去一个朋友介绍的朋友那边买烟!
哇~SAI 烟还真的是贵啊,真搞不懂抽烟的人,在抽烟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感觉?
就是吸一口吐一口的,感觉很爽吗?
以前就会常问“老公啊,为什么你们男人会喜欢抽烟啊?”
他就会跟我说:“男人啊,有时也是因为压力大?也有的就是上瘾了啊!像我啊,
就是有时候在想事情的时候,需要冷静的时候,这时来根烟可以帮我理清头绪!”
老公就是这样跟我说的!
也许吧,男人的压力是大,像娶了老婆了,就要更努力赚钱,给老婆一个安全温暖的家!
呀~不说这些了,最后就买了两条中华+两条红狼+13包红双喜+13包石狮(这就又差不多1000多了)
这几天花一花,也差不多3000多了~~真是一睁眼就要发钱,刚好又是缴交房租的日子!MY GOD的
还是去准备一下明天还有什么要补的,也不知朋友们的有没有请到位的,不知有没有漏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