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1號了,日子怎麽這麽快又過去了呢?什麽都還沒有來得及抓住呢?
早上一回到家裏,心裏莫名的湧起傷感!滿腦子都沒有空虛!最近老是晚上睡不著,白天卻覺得困,像昨天晚上晚班,明明很困的,但是閉上眼睛後,腦子卻是醒著的,很難受哦!雖然現在有點累,但就是不想去躺著,就算中午還要上班。想著身邊的朋友會不會像我這樣茫然呢?
  今年也要23歲了,身邊結婚的人越來越多,昨天聽說老家裏我妹的同屆也要結婚了,她整整小我三歲啊,不敢相信這麽早。還有遠在新加坡的朋友,雖然在國外,可是家裏的人還想幫她說婚事,暈,我第一個就不同意這種事,況且再怎麽樣也不能在那個小島裏啊,雖然愛我的家,但是但無趣了!
   身邊很多人問我,你打算什麽時候結婚啊,這個問題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可是不知道我身邊很多同學群裏都在傳我要結婚了,不知出自哪裏的說法,自己聽著都想笑。“結婚”這個名詞現在我眼裏僅于一名詞而已,我不知道自己最後是否能步入這個圍城裏,我想了很多,結婚嘛,本來不是兩個人的事,一旦結婚了那就是兩家子的事了,況且我本身能否、可以走進婚姻,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記得一年前的我有一陣子很希望自己能嫁作人婦、養兒育女。做個好女人,我是這樣想的,哪怕是平凡、平淡的生活我都願意,但那時覺得是個奢侈,可現在不一樣了,朋友們若是問我爲什麽,我還真無法說出口,我要怎麽說呢?無語..........
   我內心的一些想法,也無從說起!身邊的朋友我是越來越遠離了,因爲害怕,所以不敢親近!但新加坡的鳳萍,謝謝你,常常記得我,常常挂電話給我!還有佳妮,謝謝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