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強迫自己不准哭,離了男孩沒有什麽大不了的?只不過就是生命裏少了一個人而已!從男孩推開他那一瞬間,她已完成失去了他!之前還傻傻的以爲自己真是他最愛的人,原來什麽都不是?女孩當時心好痛哦!在他離去之後,一人走在馬路上,好想蹲在馬路上大哭哦,可是連這點也沒無法滿足!只能偷偷的哭!
   曾經可以爲了他放棄全世界的,可在男孩心裏壓根不是這樣想的!男孩有太多的心理負擔,男孩怎麽想的,女孩猜不透!可是她還是願意陪在他身邊,哪怕一句話也不說,只要身邊有他的存在,有他的呼吸!可是連這點都是一種奢侈!
   男孩對女孩說“失去了,找不到過去,不要再找我了”女孩發現這一切都只是她在自作多情,想太多了,以爲只要肯努力,一切都不是問題!可女孩錯了,男孩變了,變得很陌生了!只有女孩還傻傻的記得之前的一切!
   女孩不敢再期許什麽“下輩子我們還在一起”的話了!這輩子都不知怎麽過了,誰還知道下輩子呢?
女孩允許自己不勇敢一下,放聲大哭之後,要好好的過剩下的日子,哪怕只有短短幾年的時間!她可以一個人好好的生活的!從此男孩在她心裏將隱藏起來。說要恨他還不好說愛得多一點,雖然女孩知道自己有點傻,但愛就愛了,不愛了很難!
  閉上眼去 感覺  淡淡的思念 就很美  三月的微風 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 體會 深深的烙印 在心田  擡頭望 著天空  彷佛也飄蕩著悸動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學著抛開學會釋懷  所有的決定我都明白  愛 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愛將會變的 更美 回憶在從前 相信未來是完美的戀  我不會哭 繼續微笑 選擇把對你的愛寄向遠方
決定說再見  今天將會是最後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明天醒來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愛
  女孩最後想對男孩說:
爲什麽我抗拒不了你!
你對我有種莫名的吸引
從來不相信會有人忘不了人
誰會思念著誰 爲誰而念念不忘
難怪有人說 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秒
可忘記一個人 卻要花上一生的時間
忘記你 是我做不到的事
離了你 我的心裏像破一個大洞
就算怎麽填補 也補不了心中的空虛
很想再讓彼此有個重新愛人的機會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我想對你說: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在你心中留一個位置
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可是已經太晚了
當魔鬼在你心中時
你心裏已不再有我
或許早已沒有了
只是在陪我演一場戲
猶如一場夢
當夢醒了
才發現這個城市居然沒有自己的角落
可是當我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可是眼角還挂著淚滴
曾經許下一個諾言
永遠也不說再見
我曾無理的要求:只要我沒有對你說再見
你決不能放開我 哪怕是在心裏最小的角落
可是你卻對我先推開了
在你推開的那瞬間
我們的世界連記憶都開始變得模糊

女孩告訴自己要學著放棄了
因爲一個人是很難支撐下去的
就算不愛了 也不能恨對方
愛是沒有對或錯的
只能說在愛情面前人人都是傻子
女孩想找個人來傾訴
但才發再沒有一個合適的人選
唯有讓自己努力去適應
她選擇大哭一場、大睡一覺
然後告訴自己沒什麽大不了的
“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可以假裝什麽都不發生
  因爲沒有誰離了誰就不能活”
最後只想再對男孩說:
  “ 我會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
我知道如果沒有一方狠下心來
事情永遠不會解決
只是當發生了
還是覺得很殘忍”
如果說還有下輩子,可是會有嗎?
就算有,也不是我的吧!女孩自嘲!
不過只要你好好的!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