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是今天还得上班!我是极其不情愿的在06:30分起床的!早上因为是星期天的原因,公交车开得也很快、顺畅!下车到公司才07:12分而已,上到二楼居然是我最早的,可想而知了!后面才听说星期六、天不用点名的!都没有人告诉我们,唉......老是这样压迫我们啊!不要啊~~~我要求的不多,我只希望能周休两天啊,只是这个小要求很难实现啊!赶紧四月份过去吧!
    早上还有更丢脸的事呢,居然在前台那边,跌倒了,真是难看啊,幸好当时办理业务的人不多,真是丢脸丢到家了!浑浑恶恶的~早上跟台时候虽然没有之前那么乱,但还是累,因为睡眠不足!中午与联华、若兰、小敏她们一起去了后埔,后面下午就录档案资料了,整个脑袋是沉重的,等一下吃完饭,偶一定要去睡觉了!
   昨天一天睡了半天真爽,后面是去参加智城的婚宴,他们算是补请厦门的亲友,在此祝福他们新婚快乐!不过说真的,昨天真是太高兴了,阿满、阿弟、章满红酒喝得较多,后劲较强,特别是阿弟醉得不醒人事了,天啊,要从杏林扛回来,正巧当时下大雨。可真够折腾的,幸好是阿弟他们老板娘开车送我们到马垅的,不然真不知道怎么办呢?
     本以为阿满没事的,结果在厦门大桥上也撑不住了,这情况也一直持续到冰他们宿舍,更吐得惨哦,惜惜啦!
不过醉归醉啦,他还可以把阿弟背到他们宿舍,可真够呛的,后面自己还在说我怎么背得动阿弟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