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来自:http://blog.sina.com.cn/u/4c9142f50100083w
  此为快乐大本营一导演组成员的BOLG。

今天真的是不容易的一天!
  早上就开始在为Super Junior的事情忙活。与中国经纪人联系,与韩国经纪人联系,写介绍写方案,组长赵MM一直郁闷地大喊,别催咯别催咯~~~

  本来我们拟定的是邀请韩庚、崔始源和神童来上《快乐大本营》。可是后来经过一下午的若干交涉,神童由于档期问题来不了。其实Super Junior原定的是在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全面进攻中国内地市场,所以宣传期都是集中在下半年的时间段。而这次《快乐大本营》的邀请则是让他们为了录制我们的节目专程从首尔直飞长沙,由于时间也算满紧的,所以最后在晚上六点半定下来的只有韩庚和崔始源。当当当当````当然也就是说在4月20日韩庚和崔始源会作客《快乐大本营》,与我们的快乐家族一起综艺到底!

  我们导演组的三个MM一个GG都挺高兴的,按组长赵MM的说法其实最乐的是我和晛哥,哈哈,终于给我们盼到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糯糯地对组长说,可以合影不?可以要签名不?OO你个XX,呵呵,我的作风还真的不像一个严肃的导演哈。

  不过,说实话,这一期节目的压力也蛮大的。大本营是分四个小导演组在做节目,我们是最年轻的一个导演组。在我们4月20日录过韩庚和始源以后,27号的导演组将录制5566,而5月初的另一个组将录制飞轮海,都是强劲有力的对手啊!(当然,这里的对手不是指敌人哦,而是说大家这样可以促使对方相互更努力地做节目!)
  并且,在听到我们成功邀请到韩庚和始源以后,两位制片人皇帝(哈哈,绝对是组长赵MM的口气)不遗余力地给我们增加压力地说收视率看你们的了哦!

  其实大本营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可否认也是一个很努力的平台。做每一期嘉宾,无论是明星也好普通人也好,我们都会尽我们的全力去展现嘉宾的点点滴滴。做任何一个嘉宾我们都在后面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做足了功课。
  晚上的时候觉得一众庚饭可爱得厉害。晛哥还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继续下韩庚、始源的视频。她开心地说不用下了不用下了,一个可爱的庚饭给我打了电话说明天将所有韩庚、始源的视频资料给我送到广电来!天啊```做了这么多期节目,还是第一次碰到这么可爱的Fans。昨天看《鲁豫有约》就觉得庚饭们和韩庚一样礼貌,今天看来果不其然。

  当然,剩下的时间已不多,我们会拼命地补课去想方设法做好这期节目。哈哈,说不定我还会抓几个Fans好好聊聊。希望所有喜欢韩庚、始源的朋友在这里可以多给我们提一点好的、可操作的建议,我们会认真看仔细想,好好考虑的哦!

  天啊```这不是一个梦,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

PS:本来计划是有神童的。可是有其他的日程,不能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