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雨一直下,全身都湿了哟!
挤在公交车上,不知道是天气的原因吗?突然脑海里想着能这样活着真好,能呼吸着空气、能淋到雨、晒着太阳、、、、真好!也许也是因为最近在看《太阳的女儿》的原因吧。好想念许玮伦哦,她真的好漂亮哦!会去看太阳的女儿也是冲着她去了,可是她的片头实在少啊,原来演的都剪掉了,只有在片末有几秒的回放,林玮君是直接接下去的,从去动手术开始!虽然她演得也不错,可是觉得玮伦会演得更好,在片末看她表现,然后再对照,真的好想是玮伦在演,好想她从来没有离开过!
   我有时会抱怨自己怎么这么倒霉,怎么生活过得不舒坦,可现在想想,我至少还呼吸着,还享受着这世界的一切!
   以后我要好好活着!如果说我真的走了,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忘了我,有空也要来看看我!至少在你们抬头仰望星空的时候,看看,也许就在彩虹的那边看着你们!祝福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