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生日!偶又长一岁了哟!天啊,有时都真的数不出自己现在几岁了,潜意识里装傻瓜!
       今天偶上晚班,不过还好是做清单台,比较快下班,不用做报表.
AMAN晚上要开会,没那么快回来!说实在的,今天生日,但是我没有庆祝!本想找朋友开心的,但是实在~~
      不过后来若兰来找我了,和她男人还有一个朋友,刚好一起吃了顿饭!"小肠苦笋煲"好好吃哦!!~嘻,就当作帮我过生日了!
     但是回来家后,可能女人的天性吧,又耍性子了,因为叫他来接我,结果没有,可能我电话里没听清楚,我以为他有车,结果是没有!然后还比我晚到家,也没有小蛋糕可以吃,在他回来时偶就没怎么理他,呕气着ing.....
    不过后面和好了...
唉,真是的,都长一岁了,还像小孩子一样、、、、、、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