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真把我折騰夠了,昨天晚班我竟然整晚睡不著覺哦!算失眠吧!?
可能是白天睡太多了,唉.......最近跟豬一樣,上完晚班,早上回到家裏就繼續睡覺,睡到大中午的!難怪阿滿會說這個時候還能躺在床上真好!也對啦,我是比較好命,不像他一年下來沒什麽休息天的!
   晚上睡不著,找朋友聊天沒有一個理我的,真是的!唉,連阿滿那麽早也睡了,11點多發消息給他也沒有回應的!發給別人,別人卻說“我在睡覺了”我狂暈!每次需要的時候都用不上,白搭!
      可惡的是,早上5點10幾分,就有一個無聊男士,MMD的打電話來說要叫貨!
      29#:您好,社區在線29號爲您服務,請講!
      無聊男士:我想要一瓶可樂!  (我狂暈,變態)
      29#:先生,您好!請問您是要一瓶可樂是嗎?那您之前在留下的電話是多少?
      無聊男士:電話?你們沒來電顯示嗎?我是在網站看到你們的服務熱線的!我要一瓶可樂,你現在給我送過來!
      29#:先生您好,那請問您要送到的地址是哪裏?還要購買些什麽商品?
     無聊男士:地址?你問地址幹嘛?
     29#:那送貨總是要地址吧!
     無聊男士:那我要一瓶可樂,你現在能幫我送過來嗎?
     29#:先生,不好意思,現在這個時間段,我們倉儲部還沒上班,送貨的話要待到早上九點以後了。而且我們這邊准會員叫貨要滿50元才配送的!
    無聊男士:你現在沒辦法送,那我現在要喝啊!那怎麽辦?你幫我聯系一下別的店家,讓他們給我送貨吧!
    29#:抱歉,這沒辦法,要嘛你待天亮後,再補點其他商品再送,至于其他店家我們沒辦法聯系!如果您不叫貨的話,請您挂機,謝謝!
    我講完他就挂機了,這人真是有病,聽聲音還感覺挺有文化的,不知有沒有喝酒,爲什麽說他無聊呢?因爲在 我接之前,他已經挂過一個電話是我同事接的,那因爲最近系統在升級沒有來電顯示,我同事跟他解釋後要他報電話,他就問爲什麽呀,還有也是說要一樣東西,要馬上給他送。最後見沒辦法,我同事問他還有什麽需要的,他說沒事,就是想幫我們測試一下系統,你說這人是不是有病啊!之後就一直挂電話,不過我們都不想理這種電話,這分明是浪費時間,也會幹擾其他用戶的電話進來的!反正就讓他挂電話,我們不接,他的手機費一樣照扣!呵呵.......
       還有啊,昨天晚班上班前在我們公司大門看到一張告示,內容是關于我們辦公樓的租賃已到期了,到這個月27號要搬遷完畢。(因爲我們公司是政府扶持的一個便民平台,所以辦公大樓有四層是政府提供的)但現在向我司提出告示的是一家房地産公司。也不知這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今天終于休息了!後天再繼續上早班!早班,早起是很難受的啊?
可憐的我春節沒放假,除夕夜上中班,晚飯在公司還不知吃什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