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超緊張的,因爲害怕下班,害怕這個時刻的到來,可是終究要來的!走在人來車往的城市裏,我偷偷觀察每個人臉上的表情,可是我去無法猜出他們此刻在想什麽?正好沒人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麽?而且有什麽在等著我面對!  原來到了那個地方之後,我哭不出來!當那一個宣判我的命運的時候來了,我竟哭不出來。這就是所謂的欲哭無淚吧!爲什麽?爲什麽是這樣的結果,爲什麽讓我碰上,我承認自己一點也不堅強,一點也不,也沒有勇氣去面對!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心裏都被恐懼占據了,淚也止不住了!可是今天我卻哭不出來,憋在心裏真難受,我好想哭,好想痛哭的大哭!我不希望別人阻止,爲什麽當人難受的時候,流淚的時候還要被阻止呢?雖然我知道朋友們是出于好意來勸阻,但是也請給予一個流淚的時刻,一個宣泄的時刻!
可此是我卻哭不出來!
  朋友,別問我爲什麽?這世上有太多的爲什麽?正好我也有好多的爲什麽?可是沒有人能給我解答!
  我好想擁抱太陽哦,希望太陽可以分一點溫暖給我,溫暖我的身心!
可我還是無法克制我的心魔!怎麽辦?安慰人的話我懂,可是在自己身上卻什麽也沒用!無論什麽話,都覺得得不到一點解脫!

PS:也許啊,在春節將近的時候,我會成爲下崗女工了。
因爲啊,辦公大樓(四層)快保不住了,這幾天在我們公司樓下都有一些全身裝備的保全人員在我們樓下待命,不准我司進貨!每次供應商給我們送貨過來都不讓我們卸貨!
  唉,看來這次保不住了,上午還叫110了。可是有用嗎?
這幾天心情真的一上一下的,昨天晚上還不是一樣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