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國傳統的情人節,托今年第九號颱風的影響,今天我是中午一點鈡才去上班的!不過不知爲何?今天下午才五個小時,卻覺得過得很慢!
     同事之間都在互相詢問:“下班了去哪裏約會啊?”“去哪裏浪漫啊?”
      “呵呵”............
怎麽說呢?我知道他不是個會搞浪漫的人,他不會有心思把時間花在這裡,再説了,我們也沒有多餘的錢去吃什麽浪漫的晚餐、買那有點小貴的玫瑰花(過兩天就枯萎的花)~不過哪個女孩不愛花呢?想起六月份訂婚收到的那束大玫瑰,呵呵。。夠安慰了。但是在我下班回家后發現,桌上有一支紅玫瑰,呵呵,謝謝了!
    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到底鴻溝有多大呢?
我相信在每個女孩心里都希望遇到的是自己想要的那類型的人!我也不例外,我希望他是個會製造浪漫的人(偶爾的浪漫也可以)、會認真聆聽我的傾訴、在我哭泣的時候會輕輕為我擦拭我臉頰的淚水、責任心、孝心、事業心......  
      說說AMAN吧,大男人主義、有主見(就是有一點不好,錯了,不認,還跟你爭,這時又會覺得他像個小孩)、責任心很強(對我很有心,雖然不是會浪漫的人,但有責任心勝過一切!)、幽默(不過就是嘴巴賤了點)++++,如果看到我這麽說他,估計又要念我了。。。。嘻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的更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