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订了婚纱了! 说真的会紧张哦!
之前一直有在看大家的一些经历,总是在想到了我之后会怎么样?
结果是很紧张,很兴奋!
不过在谈的过程中还是很愉快的!
所以一去,就订下来了!呵~
可能就在这两三个礼拜拍下来!
来说说我的套系吧
拍摄当天提供服装6套、造型6次
外景:环岛路、花溪
38款入册
16寸相册
7寸相册
30寸放大配框(有三种样式任选)
10寸放大
7寸水晶
DVD电子相册(一首歌)
VIP卡/张(每年2张7寸照片)
另外还有赠送我们
5寸相册/1
3寸掌中宝/1
苹果水晶/1
7寸水晶
安瓶/1+假睫毛/1
结婚当天免费租用婚纱礼服一套+免费化妆一次

今天心情很好,所在地以运气也不错!博饼还是可以的,有对堂(电磁炉),三红(电炖锅),连状元都有了(带9),但最终不是我,我不是第一个状元!让人了,不过我样我很开心了,有了对堂、三红、一秀等这些,很满足了!
哇哈哈!我顺,我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ia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